唐豆妮cc

【常曼】土味情话

【原作】常乐同学令我无法告白

【cp】常乐*曼倩

【作者吐槽】

*听说直男在土味情话方面有天赋(?)


*时间线在大三,万册读研读完了。


*文笔不佳请见谅啊,土味啥的都是自己瞎编的。


*下集可能会迟到,但是不会缺席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(1)


“你不觉得,曼倩最近又太不爱笑了吗?”


东方晓笑眯眯的,对面的常乐放下手上的笔记本,倒是一副很有兴趣的样子。


曼倩最近确实是很少笑了——准确的说,是那种见到常乐没有形象的癫笑。东方晓自然是最先发现,但是后来他发现曼倩并不是像之前那样有意为之。


为什么呢?


面对老师兼朋友的疑问,曼倩笑着把头发往耳后塞,说老师你看啊,我今年都大三了。这天天陪着人家,习惯了吧。


习惯了?不行不行!东方晓哭哭咬手帕。老子磕的cp哪有不成的?!都大三了,笨蛋两个真是不争气!


东方晓内心很丰富,这边常乐的脑子里也很精彩。毕竟这一年多以来的相处,两人的关系也日渐熟络。对于常乐来说,曼倩的变化或多或少还是有些在意。于是他将期盼的目光投向了亲亲东方老师……


亲亲东方老师会心一笑。


“她说她都习惯了你的段子,有点麻木了。”


常乐沉吟,有点想哭。


“或许你可以换种方式,换种说法。比如——”


常乐竖起耳朵,小本本预备。


“——你有听说过,土味情话吗?”





(2)


曼倩自己也发现了自己的变化。经过一年多的努力,自己终于可以以一种比较正常的方式去面对常乐。哇难道我离告白的时机不远了吗?!


曼倩一心只开心地冒泡泡,不知此时某人真正悄然靠近。


“曼倩。”


“诶?是常乐啊。”受到惊吓的曼倩差点表情管理失控,正像小猫一样捂着胸口顺气。“唔有什么事吗……如果要找谈笑的话,他应该在跟……咳那个去接万册学姐过来了。”


“我不是要找他。”


“诶?”曼倩疑惑,不是找谈笑?那是要找嘛呢?心里的疑问就在不知不觉中说了出来。




“我想要找——去往你心里的路。”




“……”


【first blood!】






(3)


常乐有些迷茫。此时他在寻找曼倩。


由于听信了亲亲东方老师的(鬼)话,他就尝试着把这种新的形式展示给曼倩看,可是曼倩的反应让他琢磨不透。


满脸通红,呼吸不稳,嘴角不受控制地乱颤……难道是憋笑的憋到不过气来了?


哇原来曼倩喜欢这样子的现挂啊,那现在的人也是喜欢咯?嗯……感觉还是要多练练,果然还是只有曼倩可以胜任这个工作……


于是常乐开始疯狂寻找曼倩——为了工作!!!





(3)


终于气喘吁吁的常乐终于在万册学姐的书包后面,找到了气喘吁吁的曼倩。


曼倩很难啊!


这家伙到底要干嘛!


他那是算告白吗??这么突然??难道……我们这是……日久生情??这也太好了吧啊啊啊啊啊那也不让我冷静一下吗?!?!啊啊啊啊好难为情啊还害羞啊!!!


“你……呼哈呼啊……你你呼哈要干嘛?”


“我当……当然呼啊哈当然是在找你啊……我还想说你你……你怎么躲着我啊?”


“可是……呼呼你这个也太突然了……了哈吧?”


“不,你错了曼倩。”


“我……我哪里做错了?”


常乐拉起曼倩的手,目光不自觉地流转于她的眼睛与嘴唇。待对方呼吸稍微平稳,常乐鬼差神使地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。




“你错在偷走了我的心。”




“……”


【double kill!】






(4)


居然很有效啊!东方老师真是可靠!


常乐轻轻扶着曼倩的手臂,软糯的白白肉让他忍不住轻轻捏了几下,还来不及感慨舒适的触感便又感觉捏人家不太好。便舒展了五指,用温热的手掌贴住那节微凉的手臂,指腹微托。倒也是个不失礼节的举动。


可此时的曼倩脑子里早已经是火山爆发宇宙爆炸,心里滚烫的开水都来不及安抚,哪里还会去注意手臂上小小的事件。


于是两人就分外安静地坐在一起……直到万册的出现。


“?……!?!!!!”


看着万册极其鲜明的表情变化,曼倩差一点叫出声。等下!等下学姐!不是你想的那样!我们没有发生什么虽然我很想但是现在真的没有啊啊啊!谈笑你你你怎么也这样笑!不是的我真的没有那样!


曼倩急于表达,但是万册早已抢在曼倩开口时拍了拍她的肩膀。“没想到曼倩你不仅喜欢传统艺术,还喜欢这种行为艺术。真是了不起呢!”然后看向常乐,“你也很了不起呢,不仅要宣扬传统文化,还要接受西方艺术,常乐也要加油哦!”


“???”学……学姐???


“不。”常乐缓缓开口,眼睛闪闪发光,仿佛酝酿了好久,“我只愿意为你付出。”


万册愣住了。


曼倩愣住了。


谈笑一拳打过来了。


【请控制好自己的嘴谢谢。】


评论(4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